首页 > 正文

参选人盼推变革 聚焦医疗房屋

日期: 2021-11-01 来源: 紫荆
字号:


截图 2021-11-01 下午3.16.41.png

李慧琼(右一)昨日与义工团队到黄大仙多区开设街站


截图 2021-11-01 下午3.16.50.png

陈恒镔昨日到荃湾杨屋道街市探访商户


截图 2021-11-01 下午3.16.57.png

陈学锋昨日到南区多处开设街站


截图 2021-11-01 下午3.17.02.png

陈颖欣昨日在葵芳开设街站


截图 2021-11-01 下午3.17.08.png

邓家彪(左)昨日到彩虹、九龙湾等多区设街站


新一届立法会选举下月举行,多名参选人及已宣布参选者昨日积极开展选举宣传活动。在不同地区摆设街站,了解市民的需要,并分享自己的参选理念。多名参选人都希望推动香港社会变革,团结社会向前,一同解决医疗、房屋等问题。


九龙中地方选区参选人李慧琼


九龙中地方选区参选人、民建联主席李慧琼昨日与义工团队到黄大仙多区开设街站,除了在人来人往的天桥作宣传,也深入社区屋邨,聆听市民意见,分享参选理念。她其后在facebook感谢黄大仙居民在街站为她们打气,及向义工致谢,并表示会继续努力,“革新求变,团结向前。”


已报名参选九龙中的还有︰谭香文。


新界西南地方选区参选人陈恒镔


已宣布参选立法会新界西南地方选区的民建联陈恒镔昨日到荃湾杨屋道街市探访商户。他其后在fb表示,街市是市民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设施,而小商贩的生存空间涉及民生,特区政府为荃湾进行重建规划时,必须考虑到街市的更新和提升,同时让街市服务可以照顾到更多居民的日常需要。


陈恒镔认为,未来的现代化街市可以“一地多用”的设计,打造集社区服务、车位、街市、市政于一身的综合大楼,令整个社区升级。


他说,街市商户陪伴他走过每段服务社区的路途,希望未来可一直并肩,携手向前,以“革新·向前·创未来”精神,推动社会变革,继续服务社区。


港岛西地方选区参选人陈学锋


已宣布参选立法会港岛西地方选区的民建联副主席陈学锋昨日到南区多处开设街站,向市民介绍参选政纲。他在华富邨街站进行facebook直播时表示,自己服务社区超过20年,十分了解市民的诉求,并熟悉地区行政,希望能透过参选将市民心声带入立法会,改善特区政府施政。他的主打政纲包括公屋“三年上楼”、重推“租置”计划等,希望市民支持他“革新现在,开拓未来”。


已报名参选港岛西的还有︰方龙飞。


新界西南地方选区参选人陈颖欣


已决定参加立法会选举新界西南地区直选的工联会陈颖欣,昨日与拍档梁子颖、李伟乐在葵芳开设街站,解说这次参选的理念,争取市民签名支持。她感谢每位为工联会团队、为她打气的市民及义工,强调自己会不忘初心,敢担当、敢发声,决心为劳工、基层争公义、护权益,凝聚力量、重建社会。她恳请大家于12月19日票投工联会陈颖欣,并表示:“我们会继续在各区摆设街站,居于荃湾、葵青的街坊,如果经过我们街站,诚邀您签名支持颖欣!”


九龙东地方选区参选人邓家彪


立法会九龙东地方选区参选人、工联会九龙东总干事邓家彪昨日到彩虹、九龙湾等多区设街站,分享参选理念,并在fb上载有关影片。他表示,期望能在新选制下摆脱了内耗的立法会多做惠及民生的事,并提到要改善该区医疗服务,因九龙东有人口老化问题,惟该区公立医院专科轮候时间全港最长,急须改善。


来源:香港文汇网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参选人盼推变革 聚焦医疗房屋
紫荆杂志
影响有影响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