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黄英豪报名参选立会 促抓住内地“双循环”战略 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日期: 2021-11-01 来源: 紫荆
字号:


立法会换届选举将于12月19日举行,提名期30日展开,至11月12日结束。选举将于12月19日举行,由地方选区、功能界别和选举委员会界别选出共90名议员。进出口界别参选人黄英豪今日(1日)前往特区政府总部,正式报名参选立法会换届选举。


截屏2021-11-01 下午8.40.38.png


黄英豪表示,作为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副会长及民建联成员,提出“革新求变为未来”主张,竞选口号为“促融入、保繁荣;促贸易、保发展”,要敦促特区政府大力支持业界抓住内地实行“双循环”战略,利用横琴、前海、南沙大发展的机会,融入国家发展大局。要求特区政府在大湾区内地9城市均设立经贸办事处或支援组,积极扩大本港与湾区的各类经贸活动;推动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对会员的支持服务延伸到整个大湾区。


黄英豪指,将建议特区政府制定相关的产业政策,包括将支援业界重点转移到“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及RCEP重点国家及地区,支持业界发掘商机,扩大与海外的进出口业务,巩固香港国际贸易枢纽地位,并争取国家的支持,努力维护业界海外的合法权益。


编辑:赵欣

校对:邸倩

监制:连振海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手机

黄英豪报名参选立会 促抓住内地“双循环”战略 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
紫荆杂志
影响有影响力的人